沈酣

是沈憨憨,不是沈酣了(´థ౪థ)σ
私信都会回的,没有回就是被吞了,建议多发几遍
↓↓↓
爱发电:沈酣 微博:沈酣relax
日lof随意,我是国家一级保护废物,长期处于薛定谔的自闭时间中,文笔太渣尝试进步。
现在处于一种想要把热度最高的文砍掉给热度最低的文的强迫症状态。还想要把所有题材的文写一遍。
我没写过也没打算写的内容/和文章无关的内容/掐架引战内容请不要出现在评论区,非常ky非常恶心。
比较杂食略微洁癖,主磕信白云亮铠约超懿,不喜欢△/出轨/多cp/对话体,不会去看这一类的粮,宁可把我给饿死。
醒脾是双性,非常非常非常喜欢双性……在能保证生理正常的范围内,越雷的内容我越喜欢,所以几乎什么都能吃。
包容度比较大,很少拉黑人,但不代表没脾气不会拉黑人,请对我友好一些!
扩列随意可以私,不过得忍受我的二次三次不分号。
我可以不要热度,但我真的很想要评论!!所以喜欢就评论吧www

【信白/ ABO】Alpha综合恐惧症(6-8)

第6章 河岸定情

  李白做了个梦。

  记忆里的韩信,本该是个温暖阳光,会一直陪伴在自己身边的韩信,二人之间没有猜忌,没有憎恨。

  可是从那一日起,韩信和李白之间,只剩下不可逾越的鸿沟。

  ……

  “狐狸,我有好消息要带给你!”在河的对岸,一银发男孩兴奋地冲着李白所在的这一岸喊。

  披散的长发已及腰间,他还没有绑上马尾,眼前的这个韩信很稚嫩。

  盯着韩信激动的笑容,以及那些傻傻的小动作,李白不由得笑出了声,韩信立马越过河,到了李白的这一岸,李白依然是眯着眼笑,问:“什么消息?”

  “我,要成为将军了。”韩信拍拍胸脯,胸有成竹,还特意地强调“将军”这一词。

  “虽然现在我的将军职分是挂在口头上的,没有什么实权,但只要再多训练几年,然后外出多打几场胜仗,父亲说会把将军这个位置完全转让给我。”

  “这样啊,那也就是说,你终于要有前途了。”李白嗤嗤地笑着,眼前的爱人笑得那样灿烂,李白心中温暖,“以后,韩大将军要关注我一下啊。”

  韩信哈哈大笑,然后伸手,用力地揉揉李白的头发,外加那一双软软的狐耳。

  李白敏感地缩缩脖子,却并没有任何反抗。

  等到韩信尽兴了,李白才不轻不重地哼了一声。

  “放心吧!很快就可以了!”韩信的眼弯成了月牙,“而且今天我要打一场胜仗了。”他又带上了神秘的语气。

  “什么?”李白歪过头来,也来了兴趣,索性就地坐下,韩信见李白有反应,便一同坐在他的身边,解释:

  “父亲说今天有一场很重要的战争,而且不用几天,保证只要一天时间,就可以结束了。但是他没有告诉我是什么战争,不过同意让我出来,所以我直接跑来找你啦。”

  见李白的反应不太大,韩信便撩起李白的丝缕长发,捏在手里把玩。

  李白嫌弃地瞥了韩信一眼,稍微往反方向偏过去,李白的头发就从韩信手中滑落。

  他提出了疑惑:“不过我感觉有一点奇怪,毕竟你们要打仗,为什么我们青丘一族什么都不知道?假如是以前的话,我们多少会了解的……”

  韩信也被李白问得也愣了,挠挠头,“这样吗?”然后又傻笑着说,“可能只是你一个人不知道,青丘其他族人可全都清楚呢。”

  望着韩信充满善意的眼神,李白低眉浅笑,突然扑到韩信的身上,双手紧紧地环抱住他的腰。

  闭上眼,感受着韩信的体温,“我相信你。”

  韩信被李白的这一姿势给镇住了,小狐狸依靠着自己的模样不禁让韩信心中一阵激动。

  但不敢表现得太过明显,韩信就将手搭在李白的背上,轻轻地回抱着他。忍不住,紧抱,紧抱住……

  毕竟,怀里的人不是别人,而是他深爱着的Omega。

  抱了也不知道多久,韩信突然想起什么,轻轻地抓住李白的手,微微垂落的眼眸依旧挡不住深情款款。

  李白抬头,便看见了韩信温柔的神情,心脏漏跳了一拍。

  “我突然想到一件事,假如,以后我没办法陪你,比如我真的成了将军以后,常年在外,也不能见面,我们该怎么办?”韩信问,“我舍不得你……”

  李白听着韩信这些太长远的想法,知道他很认真,但是那一股子冲劲和幼稚感还是让李白忍俊不禁。

  韩信不满地撅起嘴,忽然俯下身来,在李白还没反应过来之前,两瓣柔软的东西触碰到了自己的嘴。

  李白一惊,想要挣扎的时候,韩信已经放开了他,而上面还有韩信留下的气味,令人着迷。

  李白没忍住舔了舔嘴唇。

  韩信没发现李白的小动作,认认真真地接着上面的话说:“以后我可能会很忙,可能几乎没办法见到你,但是为了能够娶到我的Omega,我也得努力,所以,狐狸,我们做个小小的仪式吧。”

  仪式?

  李白向来看不懂韩信心中在想些什么,但是对自己的Alpha总该有点信心的,忍不住问:“什么仪式?”

  韩信神神秘秘地笑着,忽然,一把泛着寒光的匕首出现在李白面前。

  李白着实被吓了一跳,瞪着眼往后挪了几步。

  “狐狸,你这样子好可爱啊,放心吧,我怎么可能会伤害你。”韩信为自己吓到Omega沾沾自喜。

  他将刀刃抵在自己披散下来的银色长发中,另一只手则拽住了头发,稍微用力,一缕发丝被刀割断。

  随后,韩信将这把刀递给李白,李白瞬间知道了他要做什么,他接过刀,却没有反应。

  “这么幼稚的行为,我怎么能确定你不会骗我呢?小白龙。”李白确实在吐槽,但脸上却浮现出诡异的红晕。

  韩信委屈地对着李白眨眨眼,道:“我什么时候骗过你了?还不信我吗?狐狸……你这样我很伤心的……”

  一个Alpha撒娇的样子看上去要多别扭有多别扭,但是只因对方会韩信,李白偏偏吃这一套。

  无奈地叹了口气以后,又一缕紫发斩断飘落,李白将自己的发丝递给韩信。

  “这样,满意了吧。”顺手接过韩信的银发,“又不是什么洞房花烛夜,搞着种东西……”

  韩信满意地微笑,问:“狐狸,你不是也挺开心的吗?”比起嘴上的嫌弃,李白满脸的笑容,嫣然一副幸福的小Omega模样。

  李白正要反驳,韩信看见了李白的身后开得灿烂的花,安静地生长在河岸旁,粉嫩的花瓣随风摇曳,就像是二人的见证者一样。

  韩信指向那儿:“你看,你认识这些花吗?”

  李白顺着韩信的手指向后望去,看见了一簇生长在河岸的白花,没见过。他轻轻地摇摇头。

  韩信答:“这些花的名字叫洋桔梗,我从小就很喜欢他们,母亲……还特意为我栽种过这些花,那你知道洋桔梗的花语是什么吗?”

  李白依旧摇摇头,但心中已经察觉到韩信将要说些什么。

  “真诚不变的爱。”韩信一字一顿道,“就像我对你的一样。”

  李白眯了眯眼,咬住唇,一会儿,噗嗤一笑,明知道这笑得不合时宜,但是听见韩信这样幼稚的情话,还是没有忍住。

  “有这么好笑吗,别笑了好吗。”韩信虽然埋怨,表情却也跟着一起笑,“我是认真的,因为最近……”

  韩信一顿,收起笑眯眯的神情,终于严肃起来:“我一直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

  “为什么这么说?”李白问。

  “说不清楚吧,可能是我想多了,不过还是得以防万一。”韩信伸出一只手,轻轻撩拨李白的头发,动作非常轻柔地捧起李白的脸。

  “我发誓,哪一天,你因为我,或者其他事,痛苦不堪,就算是用全部的生命,我也会不顾一切地去救你。”

  “别想那么多了。”李白握住韩信的手,轻声地说:“不会有这种事情的。”

  他含情的双目微微向下弯,无意间露出一个诱人的笑容。

  “狐狸……”韩信脸忽然发烫,微微低下头,将下巴搭在李白的肩上,缓缓闭上眼,“你可真是太可爱了……”

  李白轻轻地拍韩信的后背,用Omega的方式安抚着韩信的躁动。

  韩信轻轻“嘶”一声,身体一颤,李白顿住了,赶忙推开韩信,“你怎么了?”担忧的神情。

  “没事。”韩信抓住李白的手,“我昨天从床上滚下来摔了。”

  “从床上摔下来?”李白用一种一言难尽的表情看着他。

  韩信点头,“是啊,有点疼呢。”

  “真笨。”

  “噗……”韩信笑了。

  “笑什么?”李白有些不满,“还说你不笨。”

  他用力戳了戳韩信的眉头。

  韩信依旧笑着,却缓缓地俯下身,李白知道他想做什么,便顺从地抬头,闭眼。

  两唇逐渐靠近。

  就在这时,李白身形一顿,从身后传来一声巨响,伴随着人们痛苦的尖叫和呼喊,滚滚浓烟升起,而那个地方,正是青丘。

  韩信反应过来,匆匆收起李白的那一缕紫发,抓住李白的手。

  在一声声的巨响当中,他不得不放大声音:“青丘有危险,有人突袭!”

  李白的整颗心都被高高悬挂起来,韩信拉住自己的手向着青丘的方向奔跑。

  李白一边奔跑一边道:“青丘一族向来与世无争,不可能与他人交恶!”

  “我知道,但是现在要快点赶过去!”韩信加快脚步。

  心中的不详预感逐渐升起,韩信不知他们将会遇到什么事情,河岸离青丘并不远,二人到达的时候,青丘之民正在经历一场大屠杀。

  韩信心中的理智先战胜了愤怒,趁着二人还未被发现,韩信先将李白推入到一处偏隐蔽的草丛当中。

  透过层层缝隙中,韩信和李白看见了极为血腥的场面,那些和李白差不多大的孩子,大哭着想要逃离入侵者的魔爪。

  但是那些入侵者都是残忍的刽子手,毫不留情地用刀刃刺穿了他们的胸膛,甚至是老人都没有放过。

  李白的呼吸一窒,他捂住嘴,痛苦地望着眼前的场景。

  而韩信的表情从一开始的愤怒,一直演变到错愕。

  李白没有注意这些,他只知道自己的族人正在遭受残忍的屠杀,而自己无能为力。

  “不……”韩信喃喃,不知该怎么面对眼前的一幕。

  那些残暴的入侵者,身上银色的盔甲暴露了他们的身份——

  那是韩信的族人。

——

第7章 青丘离别

  而就在韩信错愕的一瞬间,李白再也忍受不了了,猛得起身,往一个方向冲去,韩信失神,没能拉住李白,只得快步跟着他。

  李白的眼中,只剩下不远处的一间屋子,那里住着他的父母,倘若连最后一面都见不到的话——

  恐惧,仇恨,痛苦充斥着李白,他的呼吸变得更加急促,丝毫察觉不到身后的危险。

  可是韩信看见了,那个比李白高不止一个头的蛟族士兵,挥舞手中的刀刃,就要无情地砍向李白。

  那士兵本想直接解决李白。

  但砍刀还没砍向李白,士兵被一股巨大的力量撞开,整个人向后翻倒,连手中的砍刀都掉落在地上。

  韩信把那士兵的身体按在地上。

  士兵吃痛地闷哼,慌不迭地抽出藏在盔甲之间的小刀,毫不留情地对身上那人下杀手。

  就在刀刃刺入那人的腹部的一瞬间,士兵看见了韩信愤怒不已的脸。

  “韩……韩将军!”士兵惊慌失措地叫道,抽出刀子,一股鲜血从韩信的腹部中喷溅而出。

  而就是这一声,那双狐耳一动,听见了。

  李白全身僵直了,他停下脚步,似乎是无法接受,没有回过头来。

  韩信不安地望着李白的身影,只知道,从现在开始,他也是杀害青丘之民的罪人之一。

  “狐狸!”韩信大声呼唤Omega,他很想解释这一切,但是他没有办法,“狐狸——”

  忽然明白,原来父亲所说的战争竟然是杀害青丘之民,那不是战争——是屠杀。

  又一声巨响,青丘之民恐惧地呼救,让李白感觉痛苦不堪,他缓缓地回过身,望着韩信,眼眶却红了。

  这种被爱人狠狠背叛的感觉,李白竟然第一次如此深刻地体会到,但是,他不能再站在这里,他必须回去。

  “狐狸……狐狸!”韩信起身,只觉腹部剧痛,血液不断地往外流,落在地上。

  一个惊雷炸在李白和韩信之间,尘土飞扬,一大片土砸到自己的身上,韩信缩着身子躲,错过了追上李白的时机。

  等到浓烟基本散尽的时候,李白的身影已经到了前面的一间屋子里。

  韩信拼尽全力地赶了过去。他不清楚李白会怎么样。

  刚才李白那副受伤的神情,分明带着遭遇背叛以后的怨恨。

  ……

  李白失去了站着的力气,他跪在地上,盯着眼前的两副尸体,没有了声息,只剩鲜红的血液流淌在地上。

  他苦涩地开口,只觉得发出一个音都极为艰涩:“父亲……母亲……”

  没有回复,回应的只有外面的尖叫声,李白颤抖着,伸出一只手,握住母亲冰冷的手。

  这双从前会抱着自己的温暖的手,已经失去了一切生命迹象。

  “母亲……”李白闭上眼,泪水不住地往下掉,身体颤抖不已,“求求你,回来吧……”

  无论怎么哀求,怎么做,他的母亲都不可能再醒来。

  李白吸着鼻子,咬牙,他没能察觉到来自身后的危险。

  脖子后面那个属于Omega的腺体忽然一阵剧痛,大片紫发被割断,掉落下来,李白清晰地感觉到自己的血从腺体中喷出。

  带给他的除了剧痛外,还有极强的晕眩感。

  身后的蛟族士兵,将李白的腺体残忍地用刀刺破。

  李白奋力地往身后踹,用了十足十的力,身后的士兵对李白这个Omega没有太大的戒备,反被李白踹倒在地。

  李白紧紧捂住脖子,阻止血液喷溅,他盯着那个蛟族士兵,正想下狠手解决掉他时,眼前一片晕眩。

  下一刻,李白仰倒在地上,浑身失力。

  从今天起,他李白也要死在这里了,李白心想着,微微闭上眼,模糊的视线中,他看见士兵起身,双手紧握住刀,正要刺下。

  可是最后,那个士兵的脖子被一记刀手拍到,双眼一闭便瘫软在地。

  而后,熟悉的声音传入耳中:“狐狸,狐狸,没事吧……”

  对方轻柔地环抱住自己。

  李白靠在那人的胸膛上,从前听见这个声音内心就充满了激动。

  而现在,李白却由内而生起一股复杂的情感。

  李白推开韩信,撇过头不愿意见他,苦笑着虚弱道:“你杀了我吧。”

  “狐狸!我……”

  “你是不是一直都在骗我,你们蛟族是不是一直都在想着该如何毁了青丘?”

  李白终于睁开眼,那双本该充斥着对韩信的爱意的双眼,只剩下淡漠,绝望得毫无光彩。

  “狐狸,我没有……”韩信极力地想要解释,但是怀里的李白不给他一点机会。

  “你告诉我,你所说的战争,是指屠杀我们一族,对吗?”李白的眼前天旋地转。

  空气中弥漫着自己的信息素味,这些未成熟的信息素,在李白还没能有能力散发出来的时候,提前消散了。

  韩信不说话了,而沉默等于默认。

  李白失望极了,脖子后面源源不断地冒出鲜血,染红了韩信的手。

  韩信无能为力,不知道该怎么做,才能让李白好受,他只能无助地抱住怀里的人。

  “那你再最后告诉我……”

  李白一字一顿,像是用尽了毕生的力气,气息微弱到韩信差点以为他要消散了。

  “我们青丘究竟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以至于遭受这般灭顶之灾……”

  李白的声音微弱,呼吸同样微弱,可短短的一句话,韩信却感觉比世间任何一切都沉重。

  “你真的过爱我吗?”李白惨笑,“还是说只是利用我……套出青丘的内情……”

  韩信的眼眶很酸,李白虚弱暗淡的眼眸真的刺痛了他,他拼命地摇头。

  “狐狸,抱歉……但是,我真的很爱你,我不想去伤害你……这场战争——”

  “我累了。”李白淡漠地说着,然后费力地推开韩信。

  韩信腹部的伤口被扯到,他皱眉捂住伤口。

  就在这时,一束暗淡的光亮起,李白趴在地上,看见了那束光。

  他挣扎着爬起,因为,就在父母尸体的后面,一柄剑泛着寒光,还有一件灯一样的物件亮着。

  父母的尸体忽然消散,化作星星点点的光芒,汇集在光亮的源头。

  李白伸出手来,想要抓住这些近在眼前的光芒,可是,它们如同手中沙一般从李白的手中流逝。

  李白跌跌撞撞地向那个地方走去,他看清了那是什么——元魂珠,青丘一族世代传承的宝物。

  而立在旁边的剑,正是青莲剑,从前李白想碰都不让碰的剑,现在仿佛在恳求着李白带走它。

  也许是因为元魂珠的力量,李白只觉脖后的伤没有一开始那么疼痛了。

  他平静地望着久久发着光的元魂珠,没有说一句话,却让韩信感到恐慌起来。

  李白从怀中抽出韩信刚才给自己的那把匕首,就在前一会儿,这把匕首还是割发定情的信物。

  可是现在……李白的双目暗淡,他盯着匕首许久。

  这算什么?

  韩信不知道该如何安抚李白那颗受到重伤的心,他只能强忍着疼痛,靠上前去。

  只是,韩信还没能靠近李白,就被转身的李白一把给推开。

  “狐狸……”韩信甚至不敢直视李白通红的双眼。

  忽然,李白将匕首指向韩信,锋利的刀刃正抵在韩信的喉结处。

  对方似乎用了力,又没有,只有一点的皮被割伤,丝丝血液流淌出来。

  “别叫我。”李白的声音还带着鼻音。

  明明下一秒,李白就能轻而易举地用匕首刺破自己的喉部,韩信却没有害怕。

  他微启双唇,扬起脖子,说:“假如杀了我能让你感觉好受的话,那么,动手吧。”

  不费吹灰之力就可以杀死韩信,李白完全可以以此来泄灭族之恨。

  但,他握住刀刃的手抵着韩信的喉咙,几次欲要下狠手,却总是在最后一刻犹豫。

  长时间举着匕首,李白的手不自主地颤抖起来。

  他咬牙,愤恨地看着韩信眼神中的平静,恨他,更恨自己。

  突然,李白收起匕首,利索地抓住自己的长发,从脖子那个地方,将及腰的长发全部割断。

  就像是将对韩信的爱恋以及依赖全部斩断,不留一点。

  “哐当——”匕首掉落在地上。

  李白咬牙,带着绝望,带着痛苦地望着韩信,就像是要宣布了韩信的死刑。

  他道:“韩信,从今天起,我们老死不相往来。”

  韩信怔怔地望着李白,看着他将青莲剑连同剑鞘背在身后,把元魂珠抱在怀中,毫不留情地离开这个地方。

  他忍着腹部的疼痛,跟在李白的身后。

  屋外再也没有族人的呼喊求救声,只剩滋滋的燃烧声,李白看见屋外一片狼藉,到处都是火焰,熊熊燃烧,乌烟直窜上青天。

  青丘,沦陷了。李白心想。

  自己所有的族人都死了,被韩信的族人毫不留情,生生残杀死去。

  就在出门的那一瞬间,地上死去的青丘之民的尸体,就像是泡沫一样消散,取而代之的是明亮的光芒。

  全部往李白的元魂珠的方向汇集,一点点凝聚在那里。

  蛟族士兵们从未见过这样震撼的场面,一瞬间就愣了神,就连韩信也被这场景给惊到了。

  但是,望着李白决绝的,一步步离去的背影,以及其他蛟族士兵充满敌意的眼神,韩信心中剧痛。

  最后,他第一次用将军的身份下达命令:不得伤害李白。

  众士兵畏惧韩信,没有一个敢轻易上前,只能看着李白将所有的死去的魂魄收集在那个元魂珠里,然后离开青丘这个破碎不堪的地方。

  从那一天起,韩信再也没见过李白。

——

第8章 强制留房

  在昏暗的山洞中,李白想过要反抗,但是身上那股该死的信息素让他失去了一切理智,任由韩信做了全套。

  从脖颈后的标记,一直到体内成结。

  失去理智到最后,连意识都模糊不堪了,当韩信退出自己的身体以后,李白颤抖着身体,昏睡过去。

  等到醒来,自己的身体再一次处在渴望被占有的状态,李白又气又恼又无法反抗欲望,恨不得再昏迷下去,这种情况持续了足足三天。

  不吃不喝的三天里,就连韩信也差点没能抗住,更何况还是李白这个Omega。

  没有营养液的支撑,到了最后一天发情期结束以后,李白终究是昏迷过去。

  至始至终,韩信都紧抱着李白,仿佛是害怕他离去。

  梦里的一切都很真实,是李白真切发生过的,他仍旧记得当年韩信信誓旦旦的话语,以及族人惨死的痛苦。

  李白不想承认自己和韩信有过那样的一段感情,更不想再遇见韩信。

  可是天意弄人,他偏偏在峡谷当中遇见了韩信,他李白就像是和韩信从前世就有了孽缘,到了今世就有了报应。

  明明不想再和他有任何的关系,可是到了最后标记的人是韩信,占有的也是韩信。

  李白昏昏沉沉地睁开眼,自己已经不再处在冰冷的山洞当中,而是……一个不知道是哪里的屋子里。

  他望着眼前简陋的木屋顶,上面的木板都已经破旧得像块枯木一样,窗外的风吹来,木板便“咯吱咯吱”地摇着。屋顶上只挂着一盏矮矮的,暗淡地亮着的灯泡。

  就连身上都只盖着的一层不知道是用什么混合做的棉被,完全没办法抵御寒冷,李白的身体微微发颤。

  这个地方,简直家徒四壁。

  他尝试着坐起身来,但是忽然,一股酸胀感从腰以下的部分传来,它在告诉李白:发情期那几日一切都不是梦。

  “混蛋……”李白愤恨地骂道,可是身体酸软连坐起来都是非常困难的。

  “狐狸,先别起来。”又是那个声音,李白的两双狐耳瞬间警惕地竖立起来,“你身上有伤,而且又发高烧了。”

  来的人除了韩信以外,又能有谁呢?

  李白更加待不住了,他猛得坐起身来,扯到腰也不顾,而刚来的韩信更是被他吓了一跳,迅速地放下手里的东西,快步走来。

  但是韩信还没能靠近李白,却被他一句:“离我远点。”给镇住了。

  韩信站在离李白不远的地方,却既不敢上前,也不敢离他太远,只能尴尬地站着,眼神始终没有离开李白。

  “韩信。”李白有些艰涩地开口,“你到底要做什么?”

  “什么?”韩信不解。

  不知道是真的不知道,还是装作不知道。

  李白望着韩信深邃的眼眸,然后立即偏过头,心中一酸,莫名地将他和十年前意气风发的少年重合在一起。

  “你这算什么?”李白咬牙,质问道,“标记我……让我成为你的Omega……”

  对上韩信温和的目光,李白的后半句话瞬间哽塞在喉咙之中,凭什么,还要这样看着自己。

  李白以为自己经历了一次灭顶之灾以后,会活得比任何人都冷酷。

  “然后呢?为了什么?想把我彻底……”李白咬牙,鼻子酸涩不已,“彻底……毁了以后你才会安心吗?”

  韩信默不作声,安静地听李白说话。

  看着李白的眼眶一点点泛红,声音不住地颤抖,韩信伸出手来,缓缓抹过李白的脸,擦过掉落下来的温热水珠。

  李白一愣,没有躲开。

  半晌,韩信才回答:“我不会伤害你。”

  听到这话,李白笑一声,就像嘲笑。

  他忍着身上的酸痛,掀起被子,顺手拿起立在床头的青莲剑,忽然发觉自己身上连衣服都被静心换过,除了诧异以外,李白的心中多了另一股情愫。

  韩信站不住了,他伸手便抓住了李白的手腕,紧拽住怎么也不肯放手。

  身体本能地排斥韩信过多的接触,李白的脸色一僵,若隐若现的Alpha信息素被捕捉到。

  “放手。”李白的眼角依旧泛红,嘴唇微颤。

  “今天太晚了,就在这里休息,可以吗?你高烧还没退下。”韩信轻声道。

  身体的排斥感越发强烈,李白试着强镇定下来,可是心慌依旧会侵袭整个身体。

  李白沙哑着命令:“放手。”

  但这一次,韩信也固执了,他一字一顿:“不能。”

  可能刚过发情期,双腿也非常虚软,站着的时间久了都会不由自主地颤抖。

  “你在怕我?”韩信突然问。

  李白不语,没想要回答他,下意识垂眼,发现腰间少了一样东西,是他最宝贵的东西。

  “我的元魂珠在哪?”李白问。

  韩信没有回答,沉默地看着他,眼中是藏不住的担忧情绪,李白与他对视的瞬间愣神。

  忽然,晕眩感从脚底传来,直冲脑袋,李白一顿,差点没站住脚。

  他的身体微微一仰,勉强用手撑住韩信的床,才没有晕过去。

  韩信终于露出慌张的神情,他快速起身环抱住李白的腰,好让他不会倒下,一边埋怨着:“我都说了你在发烧,别闹了好吗?”

  稍稍一顿,韩信接着道:“今晚在这里休息,不要回去。我还煮了粥,你可以吃一点。”

  这些话,就像是对待自己的爱人一样温柔。这要是从前的自己,估计会幸福到神志不清了。

  韩信的Alpha信息素是李白头晕的来源之一。

  “离我远点……”李白闭眼,就怕自己又在韩面前昏过去。

  韩信不放手,李白得只能靠在他的怀中。

  等到眩晕感过去,李白终于缓了过来,他试图推开韩信的怀抱,但发觉身体已经虚弱到无法想象的地步了,腿因为一直站立而颤抖着,身体很冷。

  果然就像韩信所说的,他是因为发烧才会变成这样?

  “信我一次,好吗?我不会伤害你,更不会去动你的元魂珠,它暂时被我放在外面,你看。”

  韩信指指房门外,李白顺着望去。

  只见就在一个矮矮的桌子上,元魂珠就完完整整地放在那里,淡淡地散着光。

  李白撑着身上的气力,挣脱开韩信,正要往外走去。韩信知道李白的意图,双脚一迈便挡住李白的去路。

  “你不能走。”韩信有些强硬道,“我不允许。”

  李白只是嗤笑,回想起当年决裂,又道:“我和你没有任何关系,你也不是我的什么重要的人,我要走,你拦不住我。”

  李白道:“让开。”

  “不可能。”韩信的语气毫无波澜,李白却莫名感觉他有些微怒,“外面很危险,你绝对不能出去。”

  族人惨死的模样在眼前一闪而过。

  李白咬牙,道:“整个峡谷里能有什么危险?我不信还有什么比你更危险。”

  李白固执地要离开,可是韩信依旧挡在他的面前。

  他认真地解释:“你已经睡了三天,这三天里,外面就有两个人失踪了,而且刚好是在夜间失踪的,现在已经晚上了。”

  “失踪?”李白启唇,“狄仁杰自然会查清楚的。”

  见李白执意要走,韩信眉头一皱,索性堵在他的面前,不让他有活动的空间,固执道,“我不会让你回去。”

  李白没理他,用力推开韩信。

  然而就在李白碰到桌子上的元魂珠的那一刻,刚才若隐若现的信息素气息,带着烟草味,从李白身后飘来。

  这个浓郁的气息,简直扑鼻而来,是来自那个就在前不久贯穿着自己的身体的人,李白再熟悉不过了。

  身后的Alpha信息素的压迫感十足。

  李白的身体一颤,双目一时失神,强烈的恶心感涌上,这个气息对于李白来说,简直就是毒药。

  “韩……韩信……”李白浑身剧烈地颤抖,头晕目眩,“混蛋……”他虚软地骂道。

  韩信一直都不向人释放自己的信息素,这一次显然是急了。

  “你这个混蛋……”李白颤抖着说,然后,他撑住桌子,想让自己能够勉强站着,非常艰难。

  哒哒的脚步声从身后传来,信息素的气息悬浮在空气中,李白干呕一声,却什么都没吐出来。

  假如韩信没有释放自身的信息素,李白都快忘记了:韩信的信息素,似乎是整个峡谷里面从等级上最高的。

  他一个普通的Omega,怎么可能有能力反抗对方的信息素,更别说还是个标记过自己的Alpha。

  “狐狸,原谅我,今天晚上,我绝对不能让你出去。”

  韩信走到李白的身旁,终于停止用信息素压迫李白,但仅仅过去一小会儿,李白就失去了一切气力。

  他软绵绵地扶着桌子,往冰冷的地上倒下,韩信一个箭步就抱住了李白。

  “相信我一次好不好?我发誓,绝对不会动你。”韩信柔声道,尽力地想让李白接受自己。

  韩信稍作停顿,见李白没有回复他,轻叹一口气,一只手抱住李白的腰,另一只手则抱着他的大腿,没用多少力便轻松地抱起李白。

  李白也不挣扎了,清楚地知道自己没办法反抗韩信,他撇过头去,似乎是不愿看见韩信。

  都到了现在,他凭什么还会对自己有感情?

  李白不明白,心中一痛。

  都十年了,韩信怎么可能,还会一直喜欢自己?

  忽然,他感觉对着韩信的半边脸的眼角,似乎是不经意间被什么柔软的触感擦过。

  转瞬即逝,就像从未出现过一般。

  李白一怔,他微微开口,却什么都没说。

——————————————

其实狐狸的第一个隐藏属性是爱哭,毕竟本性难改,回忆杀会展现的。

而且狐狸还是很喜欢信哥的!

韩信:追妻之路遥遥无期……

李白:?

评论(9)

热度(17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