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酣

是沈憨憨,不是沈酣了(´థ౪థ)σ
私信都会回的,没有回就是被吞了,建议多发几遍
↓↓↓
爱发电:沈酣 微博:沈酣relax
日lof随意,我是国家一级保护废物,长期处于薛定谔的自闭时间中,文笔太渣尝试进步。
现在处于一种想要把热度最高的文砍掉给热度最低的文的强迫症状态。还想要把所有题材的文写一遍。
我没写过也没打算写的内容/和文章无关的内容/掐架引战内容请不要出现在评论区,非常ky非常恶心。
比较杂食略微洁癖,主磕信白云亮铠约超懿,不喜欢△/出轨/多cp/对话体,不会去看这一类的粮,宁可把我给饿死。
醒脾是双性,非常非常非常喜欢双性……在能保证生理正常的范围内,越雷的内容我越喜欢,所以几乎什么都能吃。
包容度比较大,很少拉黑人,但不代表没脾气不会拉黑人,请对我友好一些!
扩列随意可以私,不过得忍受我的二次三次不分号。
我可以不要热度,但我真的很想要评论!!所以喜欢就评论吧www

【信白/ABO】Alpha综合恐惧症(9-11)

第9章 猜测质疑

  对于李白不愿搭理自己的样子,韩信选择性忽略。

  他再一次将李白小心翼翼地放在自己的床上,然后坐在他的身边,就像对待一个病人一样,这让李白很不自在。

  “抱歉,你要是想回去,我不会拦你,但是这个时候不可以,你睡了三天,峡谷发生了一些事,狄仁杰特意交代每个人夜晚不要出门,所以就算你要回去,也得等明天。”

  李白没有正视韩信,偏过头去。

  韩信轻声地叹了口气,又自顾自道:“两个人失踪了,一个是小乔,另外一个就是安琪拉,所以亚瑟和周瑜现在每天都精神不振。”

  李白依旧没有搭话,但是那双狐耳却下意识竖了起来——那意味着李白对这一话题很感兴趣。

  韩信很了解这一行为,李白一旦对什么感兴趣,表面上不会表现出来,可能骗得了别人,却完全不可能骗得了韩信。

  一想到这,韩信嘴角一勾,轻轻笑了一下。

  他接着上面的话继续说:“她们俩都是刚好在晚上的时候,不打一声招呼就失踪了,没人知道她们去了哪里,连痕迹都没有,狄仁杰现在应该挺头疼的。”

  “你的意思是怕我回家路上也失踪了?”李白终于答话,他面无表情道,“你把我想得可真弱。”

  “狐狸……”韩信无奈道,“你受伤了。”

  李白一顿,闭上眼,他又何尝不知道自己究竟怎么了。

  几天前与宫本武藏的决斗,承受了宫本武藏的刀剑伤,又从悬崖上摔下来,撞到枯木勉强没死,却不知道有没有受了内伤。

  就算没有,山洞中的发情,让他再也没办法像以前一样,逍遥自在地活着,对谁都毫无畏惧之心。

  而这一切,都是因为脖子后面死而复苏的腺体,假如没有它……

  一股突如其来的痛感像针一样刺入脖后,李白咬牙,细细冷汗忽然从额头冒出。

  李白还不想在韩面前露出脆弱的神情,但是韩信的敏感一下子就察觉到李白的异常。

  “腺体是不是很疼?”韩信问,伸手就要碰到李白。

  李白微微侧躯,一只手按住脖子后面的腺体,让韩信完全没有碰到的可能。

  他道:“还好。”

  这样连贯的动作,分明不想让韩信碰到自己。

  李白感觉腺体火辣辣的,摸上去有很深的咬痕,心中的愤恨又增加了几层。

  韩信自知李白不愿与自己接触,悬在空中犹豫的手终究放回了腿上。

  “第一次被标记,这个腺体可能不习惯,有时候会感觉很疼,过几周就会恢复正常。”韩信道,“只不过有时候会疼到没法忍受,那个时候去找扁鹊要一点止痛药,吃一些可以缓解疼痛感。”

  “你这么了解这些……看样子标记过很多的Omega啊。”李白瞥着韩信,淡淡道。

  他是故意的,想要激怒韩信。

  “我没有。”韩信开口,略微有些委屈,丝毫没有要生气的意思,温顺得像只绵羊。

  “这么多年下来,我一直都是一个人。”

  李白望向韩信认真的神情,十年过去,韩信成熟了不少,眉眼之间都长开了。

  然后,李白的心一颤,后知后觉地察觉出自己都在想什么,李白立马移开视线,道:“这些都和我无关。”

  停顿半刻,李白又道:“现在的我,是全峡谷的笑柄吧。”

  苦心经营那么多年的强大又孤独的Omega形象,早就崩塌了。

  “为什么这么说?”韩信喉头一紧,问。

  “和你在一起的刘邦和张良,他们什么都没做也要被用异样眼光看待,更何况是我。”

  自嘲的笑容出现在李白的脸上。

  “韩信,我最后是昏迷过去了,你抱着我回去,我究竟是什么样的状态,我都不知道,但是,我只知道,全峡谷的人都清楚,我是个被你标记的Omega。”

  被一个公认的废物,标记过的Omega。

  “不是。”韩信眉头一皱,道,“没有人会这样认为,狐狸。”

  李白之前无论做什么都不曾让韩信动怒过,可在这次贬低自己以后,李白诧异地从韩信的脸上看见了恼怒。

  “这个峡谷的人不都是这样吗?”李白笑道,“我终究只是个Omega,只有Alpha才会被崇拜,有多少人会嘲笑我,我自己清楚。”

  “狐狸……”韩信握紧了拳头,不甘的神情隐忍在心上,“真的,没有人会去嘲笑你。”

  “我不清楚这些,韩信。”李白道,“我答应你,今晚留下,但是明天一早我就走,以后,我们就不要有任何瓜葛,我也不想再像前几天……”

  “我知道你的积分了。”韩信插话,“回来的第一天我就去查了,还有排名我也知道。”

  李白一顿,望着韩信没有说话,他不知道韩信为什么要提积分的事情,但李白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

  只听韩信更加压低了声音,道:“你从悬崖上掉下来的时候,差点判定你死亡,丢了几乎全部的积分,现在是第85。”

  李白闭上眼,轻轻地“嗯”了一声。

  第85名的概念是什么,韩信最后一名是第92,没有什么刺客能落到60名以外的排名。韩信是第一个,而李白就是第二个。

  他的十年努力,一朝成了泡影。

  “我大概也猜到了。”李白平静道,“我会赚回来。”

  他侧过头去,望着窗外,每晚都明亮着的月亮,今晚却消失了踪影,夜深人静,只剩韩信家中的灯亮起。

  “狐狸。”韩信接着道,“你的身体现在这样,丢失的积分很难再拿回来。”

  “那就先这样吧,积分我会赚回来,现在应该很晚了,我累了。”李白缓缓地躺下,侧身背对着韩信,闭上了双眼。

  韩信无奈地望着李白躺下的背影,消瘦的肩膀,纤细的腰,好像比少年时期瘦多了。这么多年过去,李白一个人依旧照顾不好自己。

  就算表面上有多么强大,韩信很清楚李白的身体,本就不太适合当一个刺客,可他又那么固执。

  一次次的单挑胜利,依靠的是李白巧妙利用自己化为剑气,在这段期间任何攻击都伤害不了他,但假如没有它,李白就会比任何一个Omega都脆弱。

  这一点,韩信比谁都了解。

  灯灭了,房间就显得安静了许多。

  李白正睡着,忽然,身后细微的声音响起,狐耳竖起,一下子就警惕起来。

  只听身后那人非常小心地提起被子的一角,似乎是想着钻进被窝里面,李白翻了个身,看向眼前那人。

  韩信提着被子的动作僵在原地,尴尬一笑,解释道:“抱歉,这是我唯一一张床,而且我连地铺都没有……”

  本以为以李白对自己的厌恶,死活都不会让自己进入被窝里,韩信还想死皮赖脸一些。

  可是,李白却乖乖地往旁边靠了一些,给韩信一个能让他躺进来的位子。

  韩信受宠若惊,机不可失,动作轻柔地躺进了床内,他的手不知所措地微微竖着,不知道该放哪。

  李白转过身去,背对他,韩信也朝着同一个方向侧身。

  他很想抱着李白,就像在当年一样。

  “别碰我。”李白道,“把手放下。”

  虽说背对着韩信,李白却一下子就猜出韩信的想法,韩信只能蔫蔫地放下手,安分地睡觉。

  许久以后,李白又唤:“韩信。”

  这是李白第一次主动讯问自己。

  韩信立即睁开眼,答道:“怎么了?”

  沉默了许久以后,韩信听见李白像是用质问的声音道:“你,是不是向我们隐瞒了什么。”

  韩信一僵,迅速地答:“没有啊,怎么了?”

  “没什么。”李白垂下眼眸,“我刚刚在窗户那里看见了一个黑影闪过去,你这附近可能有人。”

  “不可能。”韩信迅速地起身,“我这里明明什么都没有,怎么可能有人来。狐狸,你等我,我出门检查一下就回来。”

  韩信正要下床,一只手抓住他的手腕,冰冷的手指让韩信打了个寒战。

  “你骗了所有人这么久,真不打算解释一下吗?”那是李白的声音,手也是,“韩信。”

  “狐狸……为什么这么说?”韩信微微低眸,心中隐隐有不好的预感,“我骗什么了?”

  “你最好自己说,我不想揭穿。”李白直视着韩信,一字一顿道,“解释为什么要骗所有人。”

  韩信不说话了,似乎是想要靠沉默来搪塞过去。

  “从当初见到你那么落魄的样子,我就很想知道,你身上发生了什么。”

  李白道:“一个曾经可以在蛟族里成为将军的人,现在居然连Omega都不如,在峡谷里成了个可笑的存在。这不是我认识的你。”

  李白的话里字字戳中韩信的心。

  知道自己没办法瞒过去,韩信只得轻声地叹了口气,问:“狐狸,你为什么会怀疑我?”

  停顿一会儿,李白才道:“所有人都说韩信胆小懦弱,怕跟人起争执,所以还没开始就先认输。”

  “可是,我说外面有人时,你却可以那么果断地选择去查看,连一点犹豫也没有,和其他人所说的不一样吧。”

  韩信的神情有些惊讶,“狐狸……你在套路我?”

  韩信终于明白,为什么就算他看上去再怎么落魄,再怎么被他人耻笑,李白永远都会用一种充满敌意的眼神盯着自己。

  原来从一开始,李白就不曾相信过自己。

——

第10章 旧病复发

  韩信的话落下许久,李白都没有回复。

  正当韩信想要继续询问的时候,李白却再次翻身,将身体背对他,挪动着离他更远,这些排斥的动作,表明李白不想再问下去了。

  韩信眼眸低下,看着似乎有些疲倦。

  他撑住手下意识地想要俯下身去,非常想给李白一个晚安吻。

  李白的长发垂落,借着月光,韩信看见李白脖子后面狰狞的伤疤,上面还留有着自己的牙痕,惨不忍睹。

  然后,他如梦初醒,才发觉自己早已不是当年李白深爱的Alpha了。

  还有李白的长发,当年决裂的时候,李白毫不留情地割断了自己的长发,过去了这么多年,它又长到了原来的长度,但是李白不一样了。

  最后,韩信隐隐地叹了口气,躺下,往另外一边靠,两人之间留下一道一尺宽的空隙,算是给予李白的尊重吧。

  李白蜷缩起身子,睁着眼睛,他心中的警惕感仍然没有减轻多少。

  一个是蛟族里的大将军,统领全族,冲锋陷阵,另一个却又是峡谷里的吊车尾,胆小懦弱,万众唾弃。

  两个人都是韩信,可是究竟哪一个,才是真正的韩信?

  ……

  次日清晨,温暖的光束照射在李白的脸上,刺刺的,他缓慢地睁开眼。

  前一晚的头疼感已经没有一开始那么强烈了,李白坐起身来,长发凌乱地披散下来。

  身体,似乎也没有昨天那么难受了。

  只有腰……还是很酸。

  李白想都不用想腰酸是怎么来的,尽管自己休息了一夜,身体依然绵软。

  就在这时,身旁的人裹着被子翻了个身,他还处在睡梦当中,没有醒。

  李白复杂地盯着韩信看,实在想不出来韩信为什么会对自己一点防备都没有。

  屋外很安静,偶尔传来鸟鸣,应该是刚清晨不过多久,这个地方不能呆下去,指不定韩信醒来就再也不放自己走了。李白心想,小心地掀开棉被下了床。

  昨天可能是太过于紧张了,李白都没发现身体的异样,可是现在,他却真真切切地感觉到下半身酸疼,稍微施点力就疼得要命。

  李白偏过眼神,很快,他在旁边的衣架上找到自己的衣物,套上,还有床头边的青莲剑,以及韩信昨天说的元魂珠。

  元魂珠没有一丝一毫的损伤,李白抱住它,重新挂在身边,腰间的重量又回来了,让他觉得安心许多。

  腹部一股暗暗的疼痛,一跳一跳的,昨天还没有太大的感觉,但今天似乎不一样,可能伤到了。

  李白想到了接下来该去的地方。

  扁鹊的诊所里韩信家不算太远,但对于李白这种已经受了伤,还外带被标记的虚弱的Omega来说,有点费力。

  脑海中又一次闪过韩信的身影,昨夜环抱自己放在腰间的手的触感,还有——

  李白的瞳孔轻缩一下,一股陌生又熟悉的感觉涌上体内,他的脚步瞬间停留在原地,整个身体都变得僵硬不堪。

  手……

  李白低眸,看着自己的手掌,竟然开始微微地发颤,然后,像是控制不住一般,越来越剧烈。

  李白强镇定下来,用另外一只手按住发颤的那一只,没有用。

  就像是传染病,李白的双手都开始发颤,紧接着,就是全身,呼吸困难,有一种要窒息的错觉。

  李白大口地喘起气来,努力地想平静。

  但是,完全没有用。

  没关系的,没关系的,都过去这么多年了,早就不可能再复发了。

  李白在心中极力地安慰自己,闭上眼。

  没关系……只是被标记了而已……我没事……

  胸口也像被堵住一样闷,李白深呼吸,想努力地缓解这些感觉,但是效果甚微,以至于情况变得更加严重了。

  不仅胸闷气短,在这种无风的情况下,李白还感觉到寒冷。一回忆起被韩信的信息素包围的感觉,李白甚至忍不住想要吐。

  终于,李白绝望地闭上眼,颤抖的虚弱身体让他不得不半跪在地上。

  轻笑一声,李白只觉得自己从未像现在这样狼狈。

  过去了多少年,这个病,不是早就该治好了吗?

  为什么现在突然又重新冒出来,就像韩信一样,打乱了他本来平静的生活。

  ——你的病,很棘手,全峡谷没有一例。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但是……我求求你,治好它……求你……

  ……

  记忆中,韩信第一次来到峡谷,便看见了一个潇洒的身影,孤僻地行走在路上,熟悉的面庞,不熟悉的神情,淡漠冷酷。

  青莲剑在手中行云流水,打退了一个企图对一个Omega下手的Alpha。

  那是韩信五年来苦苦寻找的狐狸。

  “怎么,对他有意思?”另一个Alpha突然将手肘靠在韩信的肩上,与韩信相当的高度,与韩信一样不甘示弱地散发身上的Alpha信息素。

  本能地排斥身边的Alpha,韩信瞥了他一眼,用信息素瞬间压过旁边那个Alpha,Alpha微微一震,但强烈的自尊心让他不肯低他人一头。

  “他是?”韩信想多打听李白的消息,问着。

  Alpha撇撇嘴唇,道:“劝你别把心思放这人身上,他叫李白,峡谷中大半的Alpha都被他打过。”

  “打过Alpha?”韩信挑眉。

  “是啊……”Alpha无奈摊手道,“听说他好像很讨厌Alpha,刚来的时候伤痕累累,拼了命地努力,老想着超过所有的Alpha,而且脾气不怎么好,反正别惹就是了。”

  “是吗……”韩信笑笑,“多谢提醒。”

  他望着身前不远处的狐狸,终究没有走上前去,转身离开。

  剑拔弩张的两股信息素,最终以烟草味的消失告终。Alpha望着韩信离去的背影,只觉得呼吸急促,有些腿软。

  于是从第二天起,峡谷中多了一个叫韩信的人,是个Alpha刺客,而且是个没有信息素气味的Alpha,来峡谷的第一天,韩信就干了一件惊天地泣鬼神的事情:

  和法师单挑。

  然后被挑中的高渐离当场把韩信按在地上狠揍。

  从此韩信一战成名,成了峡谷中的公认废物。

  ……

  韩信被刺眼的阳光晒醒,迷迷糊糊地醒来,记忆中五年前的事有点模糊了,下意识地摸到旁边的位子,凉的。

  心里一震,韩信立马坐起身,本该躺在自己身边的李白,不见了。

  挂在衣架上的大衣,立在床头的青莲剑,还有元魂珠,都没了,这就意味着,李白走了,在自己还没睡醒的时候就走了。

  床边还有李白的信息素的气味,韩信坐在床上许久,忽然俯下身来,抱住被子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仿佛这里还存在李白若有若无的气息。

  半晌,韩信抬眸,自嘲一般笑笑。

  ——我终究只是个Omega,只有Alpha才会被崇拜,有多少人会嘲笑我,我自己清楚。

  这是他的狐狸,喜欢逞强,自卑倔强,让韩信心疼到不知该怎么样安抚他。

  韩信不由自主地将目光投向窗外。

  就连他韩信都知道的Omega知识,李白也一无所知,所以最后,他只能用自己的方法,尽力地保护好狐狸。

  ……

  在让自己完全平静下来以后,李白才开始行路,不知是不是刚过了发情期这个最虚弱的时期,李白的步伐都是轻飘飘的,花了二十分钟才看到扁鹊的诊所。

  就在前方不远处,扁鹊悠哉地给门口的一盆盆栽浇水。

  李白还没靠近,扁鹊突然抬眸,淡淡道:“你来了,进来,我有东西给你。”

  看样子他已经在这里等着李白很久了,李白缓缓走去,眉头微皱,问:“你是早知道我会来的?”

  扁鹊点头,将水壶放在旁边的架子上,自顾自地进了诊所,李白也一同进去,里面的消毒水味很不好闻,李白很讨厌这个味道。

  其实最开始的时候,李白并不反感消毒水的气味,但因为身体原因,他待在这个地方太久,闻着这味道时间也太久,就出现不良生理反应,吐了好几回。

  以至于出院的时候,他甚至有重获新生的感觉。

  “啪——”扁鹊打开办公室内装药的柜子,稍稍查看一会儿,把一个白色小药瓶拿了下来,递给李白。

  李白刚要伸手去接,还没拿到药品,他的手忽然僵硬住,顿顿地停在空中。

  一股Alpha的信息素味。

  “怎么不接?”扁鹊的眉头也皱了起来,“你放心好了,我不会害你。”

  他转了转药瓶,把上面的字呈现给李白看,道:“这是避孕药,刚经历了发情期,我知道你绝对不会想要孩子,但是毕竟你是在回来峡谷第三天才来找我,可能怀孕的几率高一点……”

  扁鹊稍微靠近,想要把药品放在李白的手掌上,忽然,李白微微地后退一步,整个手都往后缩了一半。

  扁鹊稍稍眯眼,忽然发现李白的手在不住地颤抖。

  “你放那吧,我等一下拿……”李白掩饰住自己,面无表情地偏过头,强装着镇定。

  然而,有些许颤音已经被扁鹊捕捉到。

  “我记得,你应该不会排斥我,李白。”扁鹊道。

  李白一愣,扁鹊又走上前来,这太突然了,李白没有反应过来,身体却不由自主地先往后退一步,和扁鹊保持着一定的距离。

  扁鹊看见李白眼中再一次出现了多年不见的神情。

  是恐惧。

——

第11章 进退两难

  “你的病……”

  “我没事。”李白答,“我只是压力有点大,给我配点静心的药就行,还有,我现在很累,我想先回……”

  “你的病复发了。”扁鹊一字一顿地说。

  空气瞬间凝固住,李白不吭声,他很清楚自己的身上发生了什么,“我觉得不是。”

  他仍然想着靠自我安慰说服自己。

  扁鹊没有一丝要开玩笑的语气,“没有,不仅复发,而且更严重了。”

  李白不语。

  “假如你说不是,那么我们做个实验。”面对着李白,扁鹊伸出手来,“握住我的手。”

  李白一愣,望着扁鹊一丝不苟的表情,知道自己没办法搪塞过去,他只得微微抬起右手。

  只要接触一下,只要将手放在扁鹊的手掌上,只要能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扁鹊的皮肤温度,就算成功,这么简单的事情——

  李白想要触碰到扁鹊的手掌,但是,在大约几厘米高的地方就停住了。

  他几次想下定决心握住那双手,但是心中的一股排斥感让他根本没法做出下一步动作,许久之后,李白咬牙,缓缓放下手。

  他做不到。

  扁鹊挑眉,并没有为难李白,只是道:“我一直以为你已经好了,但是现在看来,你的情况比之前更严重。”

  李白点头,咬着牙,他不甘,但这无济于事。

  最后,李白只能点头道:“抱歉,我还是……不够强大。”

  ……

  李白往回家的路上走,脑海里一片混沌,几次回想起刚才的一切都感觉像梦一样不真实。

  就在前几分钟:

  “你这样子像极了初到峡谷时候的你。”扁鹊一语点破了李白,他望着李白,继续道:“甚至比当初人生地不熟的时候,还要敏感许多。”

  李白沉默,扁鹊的话却不止于此:“这不应该是你。”

  扁鹊看得出李白刚过了发情期,身体虚弱,特意给李白搬了条椅子,李白坐下,一语不发。

  “什么时候开始的?”扁鹊发话。

  “早晨,从韩信家出来以后……不,发情期的时候就有征兆……”李白道,“我以为我应该已经恢复正常了。”

  “不怪你,Alpha综合恐惧症不是一个好治的病,但是现在复发……不瞒你说,刚刚赵云有找过我,我身上会残留一点Alpha的信息素。”

  扁鹊顺着举起杯子喝了口水,启唇,“明知我是个Beta,只是嗅到了一丝Alpha的信息素就让你变成这样,确实有点棘手。”

  “假如。”李白轻声问:“假如我现在依旧积极治疗,我还能不能恢复正常?再过三个月就是……”

  “就是峡谷锦标赛的第一届比赛。”扁鹊替他回答,“你从好几年前就想着这个,我知道你很在乎它,但是现在连面对我,你都会产生生理上的害怕,更不用说别人了。”

  正说着,扁鹊忽然想起什么,打开办公桌下面的抽屉,一层一层地翻,翻到某一层的时候,他愣了一会儿,将一大本病例拉了出来,上面干干净净,写着“李白”二字。

  “几年以前你的病例。”扁鹊说着打开它,满满的一页上写着许多字,但最显眼的一行是:Alpha综合恐惧症。

  “我该怎么做?”李白问。

  “解铃还须系铃人。”扁鹊答,“你旧病复发就是因为韩信,他在你发情期间标记你,所以现在你的信息素相当于归属于他。”

  扁鹊稍稍停顿,李白大概猜出来他要说些什么了。

  “但是,毕竟因为这个症状,你可能会更加排斥韩信,还会外带极端的恐惧,比如韩信出现在你周围很远的地方,你都会察觉到。”

  “所以最好的方法是,循序渐进地和他接触,偶尔和其他Alpha进行言语沟通就够了,尽量适应韩信,一直到你不会再排斥他为止。”

  扁鹊的话是多么明显,假如没解决和韩信的事情,李白可能这一辈子都无法和人正常地沟通。

  但是又要再一次以最脆弱的模样狼狈地出现在他人面前,而且那个人还是韩信……李白怕自己做不到。

  “我知道该做什么了。”李白说着,站起身,一副忍辱负重的模样,正要走,扁鹊道:

  “李白,其实有些事情没有你想的那么复杂,很多情况下,有些事情不是不可能发生。”

  ……

  扁鹊最后的一席话似乎有着一语双关的含义,李白想着,四下查看,不知不觉已经快到自己的家门口。

  都说家是温暖的港湾,可是现在的情绪是怎么回事……

  李白紧握住拳头,清风拂来,带来了若隐若现的气味,一股很淡很淡的烟草味,对于不吸烟的李白来说,虽说算不上难闻,但很不好受。

  烟草味……信息素……

  李白心想着,不由自主地将它们带入到一个人当中。

  下一秒,李白感觉到自己的呼吸都变得不太正常,沉闷的感觉涌上胸膛。

  这是韩信的信息素。

  他见到家门口旁站着一个人,如同往常一样竖着高高的马尾,微微眯眼侧靠在旁边,发觉周围的异样,对方睁开了眼。

  坚持不懈蹲守在李白家门口的韩信终于得到了回应,灵敏的嗅觉比李白提前许多察觉到对方的到来。

  韩信微微侧过头,寻找着心心念念的人,果然,就在不远的地方,李白就站在那里,怔怔地望着自己。

  可是李白既没有走过去,也没有退后,他就像被定身一样,直挺挺地站在原地。

  他当然看见了韩信。

  李白应该要走,可是身体,一点也不听使唤。

  微愣的瞬间,韩信已经快步往李白的方向走来,那个人越靠越近,大约在前方几米的时候,李白僵硬的身体终于有了反应。

  腿部一抖,李白后退半步,差点摔倒。

  “狐狸?”韩信发现了李白的动作,“你好像有点不对劲,不舒服吗?”

  话音刚落,韩信就停住了前进的脚步。

  李白一言不发,在心里默默地深呼吸了好几下以后,才道:“没什么。”

  一如既往的冷漠语气,冷淡的表情。

  他向前走,“你来做什么。”

  “我来看看你,你的脖子……”韩信还没说完话,就被李白简单直接地打断:

  “和你无关。”李白冷冷淡淡地说着,强忍住镇定,直接越过韩信。

  明明答应扁鹊答应得好好的,什么解铃还须系铃人,从李白看见韩信的那一瞬间,他就知道。

  他没办法下决心利用韩信,治好自己的病。即使再怎么不想承认,李白还是不得不承认,他……不想,他也不敢。

  不敢利用韩信,不能利用韩信,就算过去了这么多年,嘴上说着恨他,但是那么多年的感情就在那里,他怎么可能说忘就忘,李白做不到。

  “狐狸……”韩信没有放弃,“我们……”

  “我们没什么好谈的。”李白微微一顿,回答。

  不对。很不对劲。李白的声音,很不对劲。

  韩信微眯眼,想要找出哪里来的不对劲,他曾经与李白共同生活了那么多年,清楚他的所有情绪。

  声音在颤抖,李白在害怕。

  下一刻,韩信回过身,拽住李白的手臂,并没有用很大的劲,只是想要挽留住李白好让他说出自己要说的话。

  同一时刻,李白几乎是下意识地将他甩开,反应剧烈。韩信踉跄地后退一步。

  有问题。韩信心道。

  只见李白的肩膀竟然颤抖了起来,愤怒的双眼紧紧盯着韩信,可是不仅仅只有愤怒,韩信看得出他很紧张,但不知道李白哪里出问题了。

  “狐狸?”韩信眉头一皱,再一次上前去,“你的身体不大对劲。”

  李白看上去泛白的嘴唇一抿,简单了断答:“没事。”

  直接断了韩信要找话题的第一条路。

  韩信依旧皱着眉,虽然知道李白的反应很奇怪,但不得已放弃询问,又道:“那……扁鹊有没有给你什么?”

  很痛苦,确实就像韩信所说的那样,李白感觉到身体开始变得寒冷,不知是什么缘故。

  即使是韩信在没有故意释放自身信息素的情况下,他还是感觉到了压迫感,而且压得快要喘不过气来。

  “避孕药?”李白反问,惨白的嘴唇勾起一个弧度,“不用你特意给我,我也会找扁鹊要,这么着急脱手一个刚发完情满足过你的Omega,也不用大老远来找我。”

  “狐狸,我没有那个意思——”韩信有点微微地恼怒。

  但他还没靠近的时候,李白双目一颤,就如同惊弓之鸟一样,踉踉跄跄地往后退了好几步,将他们俩的距离又拉开许多。

  李白扶住旁边的树干,好让自己不会这么倒下,他紧紧地盯着韩信,大口喘气。

  这模样着实吓到了韩信,才发觉到冷汗正从李白额上往下落。

  “狐狸,你……”

  “我说了我不想和你有任何关系。”李白立即转身离开,不给韩信任何回答的机会,打开家门,进去,关门,一气呵成。

  被重重关上的门发出“砰”地一声,意味着逐客令。

  韩信望着紧闭的门,心中却没有被心爱之人无情驱逐的痛苦。

  他只记得最后一刻,李白的神色都很飘忽,像是隐瞒着什么。

  着急着离开,好像在害怕一样。

  而在关上家门的一瞬间,李白强忍着许久的痛苦释放出来,他一股脑地吐了出来。

  但因为没吃过什么东西,只能吐出一大股的酸水。

  靠着门瘫坐在地上,李白颤抖着抱住膝盖,一大片红晕显现于脸庞。

  该死!该死!

  心脏跳得厉害,李白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怎么了,这种紧张又恐惧的心情算什么?

——————————————

提前更新,是因为接下来的三天我都会处在失踪状态,三天后我才能更新。

啊狐狸对信哥的信息素可敏感了

评论(17)

热度(178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