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酣

是沈憨憨,不是沈酣了(´థ౪థ)σ
私信都会回的,没有回就是被吞了,建议多发几遍
↓↓↓
爱发电:沈酣 微博:沈酣relax
日lof随意,我是国家一级保护废物,长期处于薛定谔的自闭时间中,文笔太渣尝试进步。
现在处于一种想要把热度最高的文砍掉给热度最低的文的强迫症状态。还想要把所有题材的文写一遍。
我没写过也没打算写的内容/和文章无关的内容/掐架引战内容请不要出现在评论区,非常ky非常恶心。
比较杂食略微洁癖,主磕信白云亮铠约超懿,不喜欢△/出轨/多cp/对话体,不会去看这一类的粮,宁可把我给饿死。
醒脾是双性,非常非常非常喜欢双性……在能保证生理正常的范围内,越雷的内容我越喜欢,所以几乎什么都能吃。
包容度比较大,很少拉黑人,但不代表没脾气不会拉黑人,请对我友好一些!
扩列随意可以私,不过得忍受我的二次三次不分号。
我可以不要热度,但我真的很想要评论!!所以喜欢就评论吧www

【信白/ ABO】Alpha综合恐惧症(4-番外1)

第4章 重伤坠崖

  大概过去了三四分钟以后,李白感觉到身体逐渐平静下来,信息素也不再随意地散发出来。

  “看样子很有效,身体会不会难受?”扁鹊问。

  “还好,不会,就是……”李白微微地皱眉。一种不好的预感升起……

  “感觉好像……只能平静一会儿……还有,我现在有点痒。”李白的这句话刚一说出来,扁鹊将李白的药收回,李白刚想问为什么,扁鹊说:

  “好了,抑制剂你也别想了,专心找人标记你,度过发情期,或者忍着,发情期的时候在这里憋死。”

  “怎么了?”李白强忍着痒,问。

  “李白,从某个方面来说,你很幸运。”扁鹊一字一顿地说,“你对抑制剂过敏。”

  李白:“……”

  “不过你放心,第一颗抑制剂是我用来试探的,多喝点水,一会儿过敏程度会好很多,没什么大问题。”扁鹊接着道,“找个人标记你才是现在最重要的。”

  扁鹊的话如同一道惊雷,直接从李白的头顶劈了过去,这样的过敏体质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李白连拒绝发情期到来的能力都没有。

  “不可能。”李白斩钉截铁,“我绝对不会让人标记我的。”

  就在一天前,李白还是全峡谷公认的最强大的Omega,没有发情期,无所顾忌,更没有人敢对他有别的想法。然而一天后他却和正常的Omega彻底没了两样?这算什么?

  “我知道你没办法接受这个事实,但是不让人标记你的话,发情期间你一定会因为没有Alpha的安抚而活活憋死,没有一个Omega能在发情期不被标记以后,还能活下来,就算是你,也不可能。”扁鹊神情淡漠,讲述着事实,“就算活下来,也会精神失常。”

  “那既然这样。”李白用手摸了摸脖子后面的腺体,临近发情期,它已经肿胀起来,等着Alpha咬破,“帮我割了这个地方。”

  没有一丝开玩笑的语气,李白是认真的。

  “你还真是疯了。”扁鹊皱眉,“当初受伤你能活下来是侥幸,腺体就是一个Omega的命,我如果真的割了,你要是死了,我全部积分可要捐献峡谷了,不划算。”

  扁鹊说的是实话,李白一筹莫展,阴沉着脸。

  就真的没有办法了吗?

  “实在不行的话,刚才这瓶抑制剂我可以给你,但因为过敏体质,我还得再给你配点别的药缓和,但是一直吃抑制剂,你的身体早晚会撑不住,在你不想找Alpha之前,这东西可以先支撑一段时间,一旦过敏严重,必须停止。”

  李白紧握住扁鹊递来的药瓶。过敏?他并不怕这个,他本身就连死也不怕,唯独怕自己成为一个正常的Omega,就像其他的人一样,心安理得接受着Alpha的保护。

  这些,不是李白想要的。

  “既然药给了,病也看了,还费我大老远从峡谷跑出来还要跑回去,算上路费,再给你打个八折,不贵,1400积分。”扁鹊伸出手掌,对着李白。

  ……

  此后的好几天内,李白几乎没出过家门,偶尔出去了也只是出来放轻松,扁鹊给的抑制剂再加上配的药确实有用,但是因为特殊的体质,药效时间短,还带来了不少麻烦,比如全身瘙痒。

  一开始还可以两天一颗,然后一天一颗,从全身瘙痒到起红疹再到……

  “呕——”李白眼角泛红,回神,盯着床头的抑制剂,喉咙里又是一阵骚动,李白微微皱眉,又干呕起来,真的是……要被逼疯了。

  已经过去了一周了,这就意味着,李白和宫本武藏的单挑时间到了,可是这一周下来,除了不断地依靠抑制剂来压制自己的发情,一边忍受着过敏的痛苦,李白什么都做不了。

  宫本武藏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居然要在悬崖上和他进行决斗?这样做唯一的好处是,没有什么人会去特意来看他和宫本武藏的决斗。

  李白咬牙,假如只剩下最后的办法,那么他就只能——李白将抑制剂往手中倒,倒了六颗以后才停止。

  只能赌一把了。

  踩着悬崖上一块有些疏松的石头上去,李白看见宫本武藏已经站在悬崖上,等候多时的模样,他高高在上的模样,让李白不由自主地感觉到不爽,不仅是因为宫本武藏胸有成竹的眼神……

  还有,向来只有李白会高高在上,而不是这个排名足足比自己低了十名的宫本武藏。

  “李白,终于来了啊。”宫本武藏似乎等得很久,他抱住自己的两把刀刃,从石上跳下。

  李白微微一笑,青莲剑从剑鞘里被抽出,他刚要开口,却见宫本武藏接着说:“看样子你的发情期应该过了?”

  本来只是宫本武藏的一句随意的嘲讽,却刚好触到了李白的痛处,他冷笑一声,青莲剑的剑刃一转,以极速地向宫本武藏刺去,宫本武藏一时间没反应过来,微微往后退了一步,衣服上的一角被李白划破。

  “李白,你得改改脾气爆的毛病。”宫本武藏的神情也逐渐冷了下来,“不过既然都单挑了,那就开始吧。”

  “少废话——”随着李白的一声斥,一道剑影留在了刚才所站的地方,而他的人已然突进到宫本武藏的身后。

  宫本武藏不是站着给别人打的料,回身——一道剑气挡住了李白的第一段进攻,但是挡不住李白第二段突进而来的攻击,宫本武藏跳开往后退,却仍然被狠刺了一刀,李白也被宫本武藏的剑气震了一下。

  李白的咬牙的神情让宫本武藏微微不爽,只见李白闷哼一声,手臂上留下一道伤口,貂皮大衣上有一道口子被撕裂,鲜血顺着手臂滴滴答答往下流。

  而宫本武藏的腰间虽留下一道口子,并未见血,相比起李白的伤,宫本武藏的没有多严重。

  二人对峙着,盯着对方的动作,只要哪一方先开始,除非速度快,另外一方必定会处在弱势。

  这种僵持没有持续多久,由宫本武藏的一个快步位移,直直地逼向李白,蓄力的剑刃将会造成极大的伤害,假如李白没能躲过这一击,那接下来就一定会处在被动当中……

  李白收紧气力,向后倒退一步,宫本武藏只感觉到一股刺痛从脚底蔓延至上,电流一样的刺痛贯穿全身,几乎动弹不得,身上的衣物竟然被震得有些开裂,李白的青莲剑在地上画了一个规整的圆,化作剑气给宫本武藏带来不小的伤害。

  宫本武藏冷笑一声,突进过去,就在李白刚要往后闪的一瞬间,他忽然感觉到腹部明显的钝痛。

  这一疼,错过了躲避的最佳时机,等到李白往后退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宫本武藏的刀刃利索地刺穿了李白飘扬的貂皮大衣的领带,连带着划破另一只手臂的肩膀,这明显是故意放水,假如宫本武藏想,那把剑已经刺穿了自己的肺部。

  李白闷哼,只觉得全身无力,突然,他想到了什么,难不成是——抑制剂失效了?

  宫本武藏立马收回剑,鲜血染湿了肩膀。而李白终究倒下,单膝撑地,愤恨地盯着这个冷漠直视自己的人。

  “李白,现在的这个形式来看,你已经输了,趁早认输,我不会再下狠手。”宫本武藏盯着半跪在地上的李白,冷淡地说着,显然不想再对李白做出攻击。

  体内的某个阀门像是一下子被打开,李白残存的气力也彻底消失殆尽,仿佛又回到了前几天发情期降临的时候,抑制剂在关键时刻失效,着实让李白感到难受。

  但是哪怕到了这种地步,李白的字典里也没有“认输”这两个字,他强撑起头,望着宫本武藏,眼里没有任何输了的挫败感,“不可能。”

  “我真的不希望继续下去。”宫本武藏道,眼神中充斥着嘲讽,“去伤害一个Omega。”

  谁知,听到这话,李白轻笑着,那笑声听上去也越发刺耳,听得宫本武藏头皮发麻。

  “我从没把自己当做Omega,也不需要你因为同情我而对我手软,不管什么,我都能承受,假如我能接下你的最后一击,宫本武藏,不管我是输是赢,你也必须为你的肤浅道歉!”

  李白是何等的倔强,没人能奈何得了他,就算明知自己必输无疑,知道再也没有胜算了,但依然死撑着不肯投降。

  宫本武藏没有说话,冷笑一声,他凌空跃起,李白紧盯着上空中的人,便知道了,宫本武藏要使出他被视为天下无双的招式。

  李白轻笑,将青莲剑狠狠插入土里,借着这个力让自己能够站起,他感觉上空的压迫感渐强

  从前就听说过宫本武藏的最后招式几乎无人能够躲过,但假如他可以……

  没有空思考那么多的东西了,李白沉重的手臂缓缓举起青莲剑,等待着宫本武藏的攻击,他大力地向后跳去,却仍然无法躲过。

  本来可以让自己化作剑气,躲过这致命一击,但是刚才消耗的时间,让他再也没有多余的气力,随着一声惊天动地的巨响,李白感觉自己被什么蛮力往后甩。

  他拼了命地想要在地上站住脚,但是那股强大的力量将他甩了出去。

  眉头微微一皱,一股腥血味涌上喉头,李白感觉身后已经没有了结实的土地,只有身体不断地向下坠落。

  身后是万丈深渊,必死无疑。

——

第5章 再遇韩信

wb通道 

——

番外1 初次发情

——————————

        “你很喜欢我,忘不掉我。”

  “我比任何人都清楚你的身体。”

——

番外1链接评论区↓↓↓

评论(33)

热度(195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