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酣

是沈憨憨,不是沈酣了(´థ౪థ)σ
私信都会回的,没有回就是被吞了,建议多发几遍
↓↓↓
爱发电:沈酣 微博:沈酣relax
日lof随意,我是国家一级保护废物,长期处于薛定谔的自闭时间中,文笔太渣尝试进步。
现在处于一种想要把热度最高的文砍掉给热度最低的文的强迫症状态。还想要把所有题材的文写一遍。
我没写过也没打算写的内容/和文章无关的内容/掐架引战内容请不要出现在评论区,非常ky非常恶心。
比较杂食略微洁癖,主磕信白云亮铠约超懿,不喜欢△/出轨/多cp/对话体,不会去看这一类的粮,宁可把我给饿死。
醒脾是双性,非常非常非常喜欢双性……在能保证生理正常的范围内,越雷的内容我越喜欢,所以几乎什么都能吃。
包容度比较大,很少拉黑人,但不代表没脾气不会拉黑人,请对我友好一些!
扩列随意可以私,不过得忍受我的二次三次不分号。
我可以不要热度,但我真的很想要评论!!所以喜欢就评论吧www

【信白】七年之痒

①甜度:★★★☆☆


②cp,信白,职场Alpha信x小说家Omega白


③全文6000+,ABO小甜饼,软白怎么会这么好吃啊!别被前面给骗了没啥刀子,就是夫夫吵架罢辽


④失踪人口终于有了脑洞才回归,于是我现在没脑洞又要跑了。


⑤应大家要求减掉一颗星,我感觉真还好不刀啊??

——————————————

    

  “哥哥。”

  过于沙哑的声线从电话那头传来,韩信心头一紧,握着手机的手都隐隐发颤着,他第一次察觉到李白的疲倦,带着大病初愈的虚弱。

  沉顿片刻,李白深吸一口气,本是清亮的声音明显哽咽住:“茶花死了……”

  听到这消息,韩信微微一愣,久违的酸涩疼痛感慢慢渗入心口,疼到他似乎要喘不过气来。

  茶花死了。

  他和李白养了七年的柯基就在今天死了。

  “哥哥,我和茶花都半年没见到你了……”李白艰难地吐着气,像是在强忍着抽噎,“还有我的发情期……”

  韩信的声线是一如既往的低沉,却再也无法像平时在职场上那样游刃有余,“对不起……”

  “你多久没回来了?”李白忽然问。

  多久?半年吧。韩信心道。

  一股内疚波涛汹涌着冲入心口,韩信才从无知无觉疲倦中醒来,他都做了什么……

  让他结婚七年的Omega独守空房足足半年。

  作为一个优秀的Alpha,他的工作逐渐蒸蒸日上,这让韩信不得不常年在外工作,日日游走于应酬与职场中,慢慢地,他从每日回家到每周回一次家,最后再到现在。

  半年也没回去过一次。

  李白苦笑一声:“……不说话吗?”

  “抱歉,我订个机票,明天就会回来。”韩信吸了口气,不安地望着窗外,“茶花它……”

  “你真不配当个主人。”李白咬牙。

  一声细弱的抽噎声从电话那头传入耳中,李白在隐忍着,试图把这么久以来受到的所有委屈全部压回心底。

  韩信顿了顿,终究不忍让Omega伤心,安抚道:“别哭……我很快会回来的,等我。”

  “不用了。”李白吸吸鼻子,声音发颤,“你还有工作,不是吗?一个月前,你也是这样和我说的。”

  一个月前……

  韩信垂眸,摆在腰间的手慢慢握成拳:“上次是我的错……抱歉,我明天一定会回去。”

  “没事,没事的……”电话那头的Omega咬住唇,一字一句道,“哥哥……是我错了……”

  声音还是如从前那般软糯,却透着丝丝凉意。

  那时,李白还是晚他一届的学弟,因为腼腆,从来都不肯直呼韩信的名字,一直叫他“哥哥”,这个称呼,他叫了许多年。

  却从来叫得没有像现在这样心碎。

  韩信突然意识到,他把李白伤透了。

  他明知道李白生来是Omega,敏感自卑,又因单亲家庭的关系而毫无安全感,可他却在结婚后仍旧忙于工作,极少好好关心身旁人。

  “白……”

  “连茶花都没了……”李白哽咽着,“哥哥……我也想了很久……我没有你的商业头脑,也不会处理人际关系,我待在家里那么久,连自己都养不活……”

  李白从来不会说那么多话。

  但今夜,他的不同寻常令韩信心中越来越不安,空落落的发慌,他几次想要开口,却因喉中艰涩而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我是说……哥哥……韩信……”李白慢慢压抑住这快要涌出的情绪,“我是说……我可能会找个时间去租个房子……所以我们还是……”

  望着漆黑的天空,韩信慢慢垂下手机。

  他像是再也看不到月亮了。

  “各自冷静一下吧……”

  不等韩信回复自己,李白立即结束了通话。

  他穿着从前韩信买给他的睡衣,蜷缩在沙发的角落中,一动不动地望着墙角的一方天地,深棕色的狗窝空了,红色的食盆里什么都不剩。

  七年之痒,茶花离开了,韩信也不在了。

  他一个Omega孤单地生活在这空荡荡的房间,唯一一点念想只剩下每日与韩信短暂的聊天。

  他的Alpha开始奔波于日复一日的工作中,前天,李白半年一次的发情期就这样来了,他只能靠着衣柜里几件残留着韩信信息素的衣物度过。

  发情期后被折磨得身心俱疲,韩信一无所知,没有Alpha滋润的Omega身体越发消瘦与孱弱,李白却不敢让韩信知道。

  他想,他不该打扰疲于工作的Alpha。

  但这一切该结束了。

  早就该结束了。

  他们生来天差地别,不管是从身份还是地位上,亦或是能力上,他们都完全不般配。

  韩信生来优秀,温文尔雅,成了优质的Alpha,信息素的等级几乎压过所有Alpha,高考就考上了一所重点大学,还没毕业就已经开始创业,努力了几年才到现在这个地步。

  但他呢?

  作为一个Omega,还是一个劣质的Omega,身体孱弱,只有高中学历,不懂交际,靠着每天写一些小说赚取微薄的稿费,他住在韩信的家中,用着韩信的一切,没了韩信,他就什么都不是。

  就连养狗都是李白的想法。

  他像一个拖家带口的累赘,活在韩信保护的阴影之中。

  这一分开,他的梦也结束了。

  ……

  凌晨四点,天都还未亮起,气温很低,李白疲倦地坐在沙发上,双眼红肿不堪,身躯冷得直发抖。

  就在这时,门口忽然传来钥匙转动声,“咔哒”一声,一位身着深黑西服的红发男人推门而入。

  “我回来了。”韩信风尘仆仆的声线中带着疲惫。

  李白仍旧蜷缩在沙发的一角,听见声音,他也只是微微抬眸,冲门口那个人勾唇露出一个苦涩的笑:

  “你如果想回来,什么时候都能回来……不是吗?”

  韩信心中一疼,“抱歉……”

  他们的分开太像一个儿戏了。

  韩信的突然归家看着也像个玩笑。

  “你如果能早点回来……不就好了吗?”李白喘着热气,抱住自己的膝盖,试图把冰冷的脚压到大腿下取暖,“毕竟我们领养茶花的时候,它的年纪就挺大的啊。”

  确实,韩信也记得。

  茶花当初是狗舍中最年老的狗,足足七岁,因为年纪大,没人愿意收养他,只有李白一眼看中了它。

  那时,他们面前有无数选择,但李白偏偏只要茶花一只,因为什么?

  韩信还记得,那时,李白抬眸,对他认真地说:因为它的眼神很寂寞。

  沙发上李白安安静静地蹲坐着,他既不说话,也不吵,韩信心头一梗,似乎突然明白,那一日,李白为什么会看中茶花。

  这么多年的拼命与疲倦让他渐渐忘记了一件很重要的事,他的爱人,他的Omega,他的李白最害怕的就是孤独。

  韩信随手将行李摆到门旁,解开了西装上的扣子,径直走向沙发上的人,把西服盖在了他蜷缩起的双腿上。

  卸下在外头的所有伪装,韩信缓缓跪坐在地板上,握住爱人冰冷的脚腕,试图用手上的温度捂热它们。

  沉默许久,韩信抬眸问:“白,对不起……我们聊一聊好吗?”

  李白慢慢垂下脑袋,乖乖道:“嗯,好。”

  他太过于乖巧了,不会拒绝,也不会说不是。

  生来优越的Alpha韩信第一次感觉到李白在难过,Omega的眉头忧郁地皱起,眼角也因为哭过而肿起。

  这些悲伤都是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却被这傻子死死掩藏住,也不知道究竟忍了多久。

  “我不想分开,你一个人也不方便。”韩信终于体会到那种语无伦次的挫败感,“我只是……太迟钝,也太忙了,忙到忘记你的感受,对不起,我们……”

  “哥哥……”李白轻声唤道,“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韩信一愣,缓缓合上唇,“……不愿意再给我一次机会吗?”

  “我不知道……”

  话音刚落,空气都陷入了缄默当中。

  李白温驯垂着眼的模样深深刻入韩信心底,他突然很后悔,从前没有好好照顾他的Omega。

  良久,李白道:“哥哥,你让我冷静一下吧。”

  他心想,他确实太没用了,优柔寡断又多愁善感,做什么都不可能像韩信这样的Alpha一样干练果断,Omega的天性终究会让他心软。

  “那,我们先去睡觉,好吗?”韩信强颜欢笑,抬起手揉了揉李白发红的眼尾,“眼睛有点肿,休息一下吧,这几天我都陪着你。”

  虽说是问话,韩信却没给李白选择的余地,他轻而易举把沙发上那人抱起,径直往二楼卧室走去。

  李白也没有说话,安静待在他的怀中。

  “哒哒”的脚步声在房间内回响着,韩信环顾四周,才恍然发觉,他们的家竟变得这样冷——没有人情味,也失去了温馨。

  李白他一个人生活在这么压抑的地方,怎么可能会好受?他现在才明白……

  家中的每一个角落都是干净的,他的Omega就像是每天都在等待着自己的到来,哪怕最后换来的是失望,也从来不会说出一句怨言。

  韩信把李白摆在床上,俯下身吻一吻李白光洁饱满的额头,李白愣了愣,抿唇道:“哥哥……”

  韩信给Omega盖上被褥,柔声道:“好好睡吧。”

  随即,他转身走向门口,手刚摆在门把上时,身后的李白忽然问:“你要去哪儿?”

  韩信回眸,只见李白躺在床榻上的一侧,双手捻着被角,一双灵动的双眸直直地望着他。

  像极了当年被锁在笼子里望着他们的茶花。

  韩信愣了神。

  见Alpha没有任何回复,李白再次启唇,重复道:“哥哥……你要去哪儿吗?”

  小心翼翼的询问,不经意地透露出不安。

  尽管提出要暂时分开的人是他,但韩信仍旧轻而易举看得出来,他害怕遭自己抛弃了。

  “我没有,我去洗个澡,很快就回来。”韩信牵着嘴角笑道,“好好睡吧,明天我叫你起床。”

  “……好。”

  再不敢面对床榻上那个人过于纯粹的双眼,韩信落荒而逃,走向楼下的卫生间,全然没有职场上的凌冽之风。

  无论什么时候都说好,无论怎样都不会拒绝他。

  这样的李白……他当初怎么敢忽略掉?

  韩信捂着眉心,深深叹了一口气,无名指上的戒指都有些磨损了,他不知不觉戴了这么多年。

  热水从喷头淋下。一顿简单的热水澡后,韩信洗掉了些许疲倦,他穿好浴袍,重新回到房间,蹑手蹑脚地合上门后,又一步踩上床。

  韩信才刚躺下,Omega忽然转过身,搂住了他的腰,把脑袋埋在了他的胸膛前。韩信措不及防,却意外发觉李白身上的温度高得吓人。

  不仅是体温高,连Omega的信息素都有些不稳地飘散开,温柔的蜜糖香飘入鼻腔中,像在挠刮他的心。

  “白……李白?”韩信低低唤道。

  怀中人抖了抖,低声答:“好冷……”

  冷?被褥明明都加了绒。

  韩信抱着Omega往身上靠了靠,只听一声闷哼,李白在他怀中抖了抖,“好疼……”

  “疼吗?哪儿?”韩信生怕李白是因为在客厅里吹了那么久的风发起高烧,动作都不敢太大。

  刚翻开李白的衣物时,韩信望见他脖颈后肿胀发红的Omega腺体,饱满得像一块成熟的红果实。

  这是……

  “你的发情期来过了?”韩信的心头一紧,“什么时候的?”

  李白虚弱地在他怀中点点头,“前天……”

  “你这……白……”韩信手足无措地抱着Omega,慌得快要语无伦次,“你怎么这……那时怎么不告诉我?”

  李白不说话了,蹭了蹭他的胸膛。

  就算他不说,韩信也明白的。

  “我都知道……对不起……”韩信俯下身,轻柔地吻了吻李白的后颈,“是我错了,以后,我不会再这样了,原谅我……”

  Alpha在释放着淡淡的信息素,香气环绕在身侧,长时间围绕着自己的不安慢慢消散,李白转过身,把后颈的腺体暴露在Alpha面前。

  韩信的手臂绕过李白的腰,手掌握住Omega细嫩的手,他张开嘴,露出利齿,叼住颈肉,低声道:“亲爱的,你那时候是怎么解决的?”

  “哥哥……”李白的气息不稳。

  一个被标记过Omega解决发情期,艰难又痛苦,除了标记他的Alpha的信息素,根本没有其他的解决办法。

  “不愿说吗?”韩信细细啃咬着肿胀的腺体,“是用我的东西对吗?我留下来的衣服吗?还是别的东西……”

  李白咬唇,低低求饶着:“哥哥……别说……”

  他的Omega陷入了迷离状态,韩信只觉空气里都散发着醉人的气味,他一咬牙,将利齿间的信息素注射进李白的腺体中。

  熟悉又美好的满足感像海浪充斥着Omega的身体,盖住了短暂的疼痛。

  李白抱着韩信,慢慢蜷缩起身子,“哥哥……”

  ……

  韩信一整夜都没敢安稳地睡觉。

  李白的身子骨虚,独自一人度过发情期时就伤到了身子,很可能会发起高烧,韩信不敢离开半步。

  早晨时,韩信的预感成真了。

  李白发了场高烧,虚弱得连说话的力气也没有,全身都在疼,韩信给他喂了点退烧药,还要给他换湿毛巾降温。

  假如他昨天没回来,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心有余悸的同时,韩信愈发痛恨半年前只知加班加点想着好好挣钱的自己,不仅伤了爱人的心,还当了个不称职的Alpha。

  李白连吃饭的力气都没有,勉强喝下几口粥就作罢。

  下午时候,李白的烧终于退了些,脑袋晕晕乎乎什么话都说不了,一下子陷入了昏迷中。

  客厅角落里的狗窝被韩信收拾走了。

  半年前的茶花其实已经显露出病态了,年老的柯基一走起路来都在发抖,吃的饭也越来越少,茶花几乎不愿动弹,每天都缩在狗窝中睡觉。

  李白去逗它也不理,一直用一种忧郁而疲惫的眼神望着它们。

  于是,半年以后,它离开了。

  茶花的两个爸爸中,只有Omega爸爸目睹了它的离开,他的Alpha爸爸却因工作不肯回来。

  韩信望着因茶花从前的啃咬而破损的狗窝,一语不发地沉默。

  昨夜李白哽咽抽泣的声音仍旧在脑海中回响。一遍又一遍地提醒他,他究竟是什么样的人?

  没能在最后一刻回来看看茶花,让他的Omega承受了难以忍受的痛苦,他做了人生中最混蛋的事情。

  下午时候,李白的烧终于退下,呼吸也逐渐平稳了,韩信一夜未眠,不过他也并不是很在意自己,毕竟Alpha的身体能承受住他的消耗。

  就是害怕李白……

  要是再来一次这样的高烧,也不知道他的身体能不能承受得住。韩信万般担忧地吻了吻李白的唇。

  傍晚时分,天边红霞缓缓落幕,一轮皎洁明月爬上了夜空中,韩信点开床边的暖灯,紧张地握着李白的纤细的手。

  其实,寻常的Omega并不需要Alpha这般关心,普通的Omega也就只会在发情期时变得虚弱,优质的Omega身体素质也会比普通的Omega要好很多。

  但李白完全不一样。

  他是个劣质Omega。

  这让韩信不得不总是提心吊胆,生怕自己没注意到又一次突如其来的高烧,直接把人给烧没了。

  李白的很大自卑也来源于这里。

  劣质Omega脆弱得跟片薄纸一样,极难受孕,还不大会掩盖住信息素,碰到Beta都有可能被玩死,更别说遇上Alpha了。

  亏得韩信没有遗传到Alpha骨子里或多或少的暴力倾向,要不然李白现在就不可能好好生活着,一点伤都没有。

  不过韩信倒并没有非常在意孩子,能不能怀孕全看天,能相爱便是极大的缘分,他怎么到了现在才明白。

  床榻上的人忽然缓缓睁开眼,发出细声的呜咽,“哥哥……”

  “醒了?”韩信起身,见李白挣扎着要坐起,韩信连忙把人扶好,把枕头竖起摆在腰后,“难受吗?”

  李白摇了摇头。

  “那要吃点东西吗?锅里还有粥。”

  李白仍然摇头,“我不饿……”

  于是,韩信坐回原位,握住李白的手:“那……想好了吗?白,真打算和我分开?”

  李白抬眸,看了韩信一眼,又迅速低下头。

  “那……我问你几个问题吧。”韩信温柔笑了笑,“全部回答我,再做决定。”

  李白仍然有些不解:“嗯。”

  韩信便自顾自道:“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在学校的图书馆,我那时候在想,你长得还真好看,比我认识的所有人都要好看。”

  听到韩信一丝不苟的话语,李白有些窘迫偏开眼神。

  “所以,你那个时候在想什么?”韩信问。

  沉默片刻,李白道:“我在想……你也挺好看的。”

  “嗯。”韩信抬手揉了揉李白的脑袋,“之前我还没想到我们最后会走到一起,我平常喜欢叫你白或者亲爱的,那你呢?亲爱的。”

  李白的脸发烫,甚至开始怀疑韩信是不是故意要逗一逗他的。

  “我喜欢叫哥哥……”

  平常叫的时候倒没什么感觉,但真被拿到台面上来说,还真有些难以启齿。

  “再这样叫我一声?”

  “哥哥……”

  “嗯……那再说说,我喜欢和你接吻的感觉。”韩信哈哈笑着,不经意道,“亲爱的,你喜欢我吻你哪里?”

  李白的嘴角一抽,半张脸红了个透,一直延伸到脸和脖颈处,“脖子吧……”

  “为什么?”

  “因为……”李白咬住唇,“挺……挺舒服的。”

  毕竟到了床上,韩信就爱极了给他种种草莓,咬这咬那,这种被Alpha占有的满足感,应该是所有Omega都非常渴望的。

  “这么诚实啊。”韩信很满意李白的配合,他缓缓凑至Omega耳旁,叼住红得发烫的耳垂。

  “啊……”李白下意识把双手抵在Alpha结实的胸膛前,“你……干嘛啊?”

  韩信吐出灼热的气息,低沉道:“我喜欢你的耳垂,因为很敏感,一碰到,你就会全身发颤,所以亲爱的,你喜欢我哪里?”

  Alpha温柔的声线像是在蛊惑着自己。

  李白终于软了下来,把脑袋埋在韩信的肩上,“喜欢手……因为……好看。”

  韩信:“……”

  听到这话的韩信简直哭笑不得,索性道:“那我来问最后一个问题。”

  有了前几个问题的铺垫,李白明显放开了。

  韩信启唇:“你爱我吗?”

  李白慢慢垂下脑袋,没有回答前几个问题时的细若蚊音:“爱。”

  “我也爱你。”韩信吻了吻李白的脸颊,“既然你也这么爱我,那我们就不用暂时分开了吧。”

  李白不语。

  “亲爱的。”韩信慢慢把李白的手移至唇边,在上面落下一个吻,“对不起……以后我会尽量多陪陪你。”

  听到这句话的李白愣了愣,“不用的……”

  “需要的。”韩信又捧起Omega的脸,亲了亲他的脸颊,“我不会再因为工作忽视你了……对不起。”

  李白垂眼,缓缓抱住韩信。

  “那哥哥……”

  “你要说到做到。”

  ……

  所谓七年之痒。

评论(147)

热度(6277)

  1. 共2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