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酣

是沈憨憨,不是沈酣了(´థ౪థ)σ
私信都会回的,没有回就是被吞了,建议多发几遍
↓↓↓
爱发电:沈酣 微博:沈酣relax
日lof随意,我是国家一级保护废物,长期处于薛定谔的自闭时间中,文笔太渣尝试进步。
现在处于一种想要把热度最高的文砍掉给热度最低的文的强迫症状态。还想要把所有题材的文写一遍。
我没写过也没打算写的内容/和文章无关的内容/掐架引战内容请不要出现在评论区,非常ky非常恶心。
比较杂食略微洁癖,主磕信白云亮铠约超懿,不喜欢△/出轨/多cp/对话体,不会去看这一类的粮,宁可把我给饿死。
醒脾是双性,非常非常非常喜欢双性……在能保证生理正常的范围内,越雷的内容我越喜欢,所以几乎什么都能吃。
包容度比较大,很少拉黑人,但不代表没脾气不会拉黑人,请对我友好一些!
扩列随意可以私,不过得忍受我的二次三次不分号。
我可以不要热度,但我真的很想要评论!!所以喜欢就评论吧www

【信白/ ABO】Alpha综合恐惧症(30-32)

第30章 被迫发情

————————————————

老是发送失败,哭了,可能敏感词吧,所以链接评论区吧↓↓↓

 

看狐狸勾♂引信哥,这谁顶得住啊

——

第31章 关系缓和

评论区评论区

——

第32章 你怀孕了

  后来,李白就昏睡过去了。

  醒来的时候也不知道过去了多久,四下查看,韩信依旧没有回来,他究竟去哪了?

  李白的心莫名有点发慌。

  要不然出去看看。

  他心想着站起身,大腿上的伤口扯得一疼。

  就在这时,李白恍惚间听见有人的呼叫声,从很远的地方传来,有点吵杂,但他依稀能辩清里面有苏烈的声音。

  他们找过来了。

  狐耳微微地动弹,那些人虽然距离自己很远,但以他们的办事速度,应该很快就能发现自己。

  李白本来还想着出去找苏烈他们,却忽然想起韩信,刚迈出去的步伐停在了原地。

  韩信这个傻子性子也粗,万一在这时候突然回来了,发现李白不在原来的位子,还不得找疯。

  算了。

  李白索性就坐在了洞门口,眺望远方,计算着时间。

  心中的慌乱感更强烈了。

  连苏烈他们都找过来了,韩信怎么还没回来?

  李白闭着眼,在这种有些煎熬的状态下度过了许久,一直到呼喊声越来越靠近,李白这才起身,走到洞外。

  他顺着声音的方向望去,终于对上了一双明亮的眼眸。

  “哥哥!在这儿!”一只小狼急急地跑下来,“大叔!大叔在这里!”

  李白:“……”

  一双竖起的兽耳在空中一颤一颤,李白认识他,苏烈常常提到这个小孩,也是长城守卫军的一员,百里玄策。

  李白对玄策的印象就是,特别闹腾。

  还死活认为自己是个和苏烈体型差不多的壮汉,非要叫自己大叔,要不是有他哥哥,早晚掀翻了天。

  眼见玄策跑了过来,后面赶来的,还有长城守卫军其他四人和扁鹊。

  扁鹊也来了?正好……可以问一些事情。

  很快,扁鹊提着医疗箱赶了过来,李白虽衣裳整整,但大腿上的伤口要多狰狞有多狰狞。

  扁鹊皱了皱眉,“大腿感染得有点严重,再进一步就溃烂了,幸好来得及时,坐下。”

  听着扁鹊的命令,李白很乖巧地坐下,一言不发。

  扁鹊则娴熟地掏出自己随身携带的医疗用品,做了简单的消毒清理以后,在李白的腿上绑了一圈又一圈的绷带,地上布满了涌出来的鲜血。

  “韩信呢?”扁鹊继续问,“你们俩不是待在一起吗?他人呢?”

  “他出去了,应该很快就能回来。”李白回答。

  其实他自己也不知道韩信什么时候才能回来,万一在外头出了事……

  “他救过我,手臂受伤了,很可能伤到筋骨。”李白忙把自己不好的想法甩开,道,“一会儿帮他检查吧。”

  “你们……”扁鹊的神情微微一僵。

  一开始,他的注意力确实在李白的身上,但包扎完了以后,扁鹊反倒是关注起李白和韩信住了一夜的洞穴。

  有灭了的篝火,还隐隐约约飘来信息素交织的气味。

  扁鹊不熟悉信息素的气味,但却很了解这两股交织在一起的信息素,会造成什么后果。

  盯着这个洞许久之后,扁鹊将目光重新放在了李白身上。

  脸色惨白,看上去很是虚弱,还有喉结上若有若无的咬痕和脖子上的吻痕,是个人都能猜出他们做了什么事吧?

  李白被扁鹊盯得很不自在,将手按在了脖子旁,问道:“怎么了?”

  扁鹊不语,只是缓缓从包里掏出一小瓶药,递给李白,“是昨天的事吧,我带了药,吃吧,虽说不在特殊时期的概率很低,但不排除有的可能性。”

  李白平静地看着扁鹊,没有接过他带来的药。

  半晌,他闭上眼,轻叹了口气,“可能已经没用了,我心里已经有一个猜想。”

  手腕伸出,李白一字一句道:“ 我只是还不确定,你帮我看看,应该是。”

  李白的意思明了,扁鹊却一时没反应过来。

  他愣了许久,才缓缓将手指放在李白的手腕的脉搏上,轻轻地按在上面。

  只过了几秒,李白就看见扁鹊的脸色越来越黑,如遭雷劈,心中那个想法一下子就确定了。

  “没有错吧。”李白的声线一如既往地冷静。

  扁鹊回眸看着旁边的众人,试了个眼色,众人都了解扁鹊的意思,退开远离两人。

  “我……怀孕了,对吗?”李白问着,另一只手不由自主地抚上腹部,那个地方还是很平坦。

  “嗯,目前大概一个月左右。”扁鹊答,“你体内还残留瘴气,而且伤了胎,孩子很脆弱,随时都可能死,真不知道你怎么让他活下来的。”

  李白轻笑一声。

  一个月了,那不正是韩信第一次标记自己的时候吗?

  本来以为吃了避孕药可以解决很多事,结果发现自己还是怀孕了。

  “韩信还没回来。”扁鹊提醒。

  见李白看上去迷茫地点头,他又道,“我知道你不想要孩子,韩信回来以后,我先不告诉他,你可以到我那里把孩子堕了。”

  “我没说不要他。”李白抬眸,眼神却是扁鹊从未见过的坚定,“这个孩子,我打算留下。”

  毕竟是韩信的孩子,他还不想……让孩子就这样离开这个世界。

  李白不讨厌孩子,也记得韩信从前特别喜欢闹腾,说着一定要一个可爱的孩子拿来宠。

  怎么偏偏又想到了这个……李白撇过头,揉了揉脑袋。

  “好……”扁鹊无奈地点头。

  “但是你不能告诉韩信这件事。”李白又补充道,眼神淡然,“你就把他当做,是我的孩子,而不是韩信的孩子。”

  怀孕后,Omega最缺的就是安全感。

  几乎所有Omega怀孕了都会非常依赖自己的Alpha,巴不得他们每天都陪在自己身边,向自己的Alpha撒娇,缠着Alpha不肯离开。

  “你在想什么?”扁鹊真的看不透李白的内心了。

  明明不想怀孕,发情期过去后就吃了避孕药,现在发觉自己怀孕了又改变注意,留下这个脆弱的孩子。

  最关键的是,他丝毫不想让造成这个孩子出现的罪魁祸首负责,宁愿自己一个人。

  “我只是不想让韩信知道而已,比赛应该在三个月后吧?”李白说着,把话题引到另外一边。

  “确实,但……”扁鹊欲言又止,看向李白的肚子,又回想起刚才他说的话,惊道,“你想参加比赛?那个锦标赛?而且是怀孕期间?”

  “嗯。”李白平静地答。

  “疯子。”扁鹊感到头疼,“三个月后就会显怀的,你倒时候怎么藏都没用,要不然就别参加,到时候一尸两命。”

  扁鹊很清楚,从好几年前,峡谷就有说会举办一次竞标赛,可以让全峡谷的人参加,在不断的淘汰赛当中,每个人都会有一个具体的排名。

  李白最初在峡谷的时候,因为Omega的身份而备受歧视,于是他在听说了会有这样的一场比赛后,就想着一定要用自己Omega的身份夺得冠军。

  “我自己有分寸,孩子我要留下,比赛,我也不会放弃,你怎么劝我都没有用。”李白固执极了,“你知道我的决定从来不会改变。”

  “真是不要命了!”

  扁鹊尽力地忍住要把李白揍一顿好让他清醒的冲动,万般无奈之下不知道该怎么办。

  他只能小心地逼近,希望李白退让一步,“孩子的存在,还是让韩信知道吧。”

  “不。”李白

  韩信一旦知道了……肯定不会让自己参加那场比赛……

  所以三个月,只要瞒着他三个月就行,三个月后,再让韩信知道。李白心想着。

  就在扁鹊还想继续劝说的时候,守在洞外的苏烈道:“韩信回来了。”

  李白的心一紧,不由自主地要起身,却被扁鹊按着肩膀强迫地坐在原地。

  “狐狸……”

  韩信直接忽略了其他几人的存在,径直往李白身旁走去,扁鹊站起身给韩信让路,并且退到一旁去。

  韩信的身上有许多细密的刮伤,应该是丛林当中的荆棘或者锋利树叶造成的。

  李白之前就猜想着韩信应该没办法带回来什么,果然,和想的一样,韩信的双手空空如也。

  扁鹊皱眉,忽然闻到了一股浓郁的烟草味,韩信的信息素……很奇怪。

  他的隔离贴没了,而李白却没有像之前那样表现出任何的不适。

  只见韩信跌跌撞撞地走向李白,像是脱了力一样,往李白的身上倒去,头一下子就埋在了李白的肚子上,撞得生疼。

  李白的脸色稍稍一变,声音一如既往地清冷:“嗯,回来就好。”

  “抱歉……”不知从何时开始,韩信吸吸鼻子,连声音都带上罕见的哭腔,“我什么都没找到……”

  不仅是李白,其他人都感觉到诧异。

  韩信估计是全峡谷第一个在自家Omega怀里崩溃大哭的Alpha吧。

  “没事……我没事的。”李白的内心颤了颤,“你受伤了,先给扁鹊看看吧。”

  难得见李白用一种比较温柔的声线对韩信说话。

  可是谁知韩信依旧搂着李白的腰,趴在地上将耳朵贴近李白的肚子上。

  这个行为甚至给了李白一种错觉:韩信已经知道自己怀孕了。

  被其他人围观的感觉并不好受,“别这样了,先起来把伤给扁鹊看看。”

  李白扶住韩信的头。

  “嗯……”韩信虚弱一笑。

  但是,在触碰到韩信滚烫的额头时,李白被吓了一跳。

  “你发烧了?”他问。

  韩信没有说话,只是摇摇头,闭上眼,却再没醒过来。

 

评论(40)

热度(128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